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女星接演电影《李宗瑞》 称尺度不用担心

核心提示: 梁云菲网易娱乐3月8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李宗瑞》根据李宗瑞迷奸案改编,话题相当争议,该片2月举办试镜,李妍憬等人都现身。7日电影宣传Leon透露,玖一一

梁云菲

网易娱乐3月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李宗瑞》根据李宗瑞迷奸案改编,话题相当争议,该片2月举办试镜,李妍憬等人都现身。7日电影宣传Leon透露,玖一一师弟团“187 INC”确定加入演出,而一向不吝啬分享好身材的性感团员Nana梁云菲也向《ET看电影》表示:“不知道会收到什么挑战,尺度部分不用担心!”

身为“混血儿之花”的梁云菲常在脸书po出性感辣照,好身材让人称羡,被问到加入《李宗瑞》的演出是否担心话题争议?她说:“其实我觉得有议题是件很棒的事情,我自己会希望可以借由这些议题去延伸,给观众更多观念以及意义。”

至于尺度方面,“我本人是不可能演被害人的角色,所以尺度部分应该也不用太担心。”另外混血儿娱乐也表示187 INC本来就是成人嘻哈团体,“他们创作的内容就是社会现实生活中发生的题材,这些(李宗瑞)真的是世界上会发生的事,他们就是忠于创作,这些事不是不看他就没有。”187 INC不会排斥演出禁忌话题。

另外,据悉梁云菲正在策划拍摄写真集,不过因为三点不露,不希望有色情感,而是艺术,现阶段她还在跟摄影师谈内容,预计今年会拍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