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曝梅西不满巴萨引援质量 喊话高层解雇败家总监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3月6日报道: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梅西对于目前巴萨主管转会的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的引援非常不满,因此梅西向巴萨俱乐部提出了解雇罗伯特-

网易体育3月6日报道: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梅西对于目前巴萨主管转会的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的引援非常不满,因此梅西向巴萨俱乐部提出了解雇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的请求,而从西班牙媒体反馈的消息看,巴萨会遵从梅西的意愿解雇罗伯特。

费尔南德斯是现任巴萨主帅恩里克的密友,在2015年的夏天,费尔南德斯就是在恩里克的力荐下才担任了巴萨的体育总监,主管球队的转会。在2015年的夏窗,巴萨正处于转会禁令期,因此巴萨的动作不大,只是买入了图兰以及比达尔两人,而这两人也只能在2016年的冬窗在巴萨注册。

去年的夏窗是费尔南德斯上任之后第一个可以自由选择球员的转会窗口,而巴萨也拿出了1.22亿欧元买入了西莱森、乌姆蒂蒂、迪涅、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帕科等6名球员。虽然从年龄上看,巴萨完成了新老交替,但是在新赛季的发挥来看,这六名球员除了乌姆蒂蒂外,都无法满足巴萨的要求。

据悉,梅西对于球队在夏窗的引援也十分不满,因此也对目前巴萨主管转会的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的工作能力有所质疑,而梅西也向巴萨高层提出了解雇费尔南德斯的要求。

对于巴萨来说,目前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要续约合同在明夏到期的梅西,因此巴萨会不顾一切代价听从梅西的要求。而从另一个层面上讲,费尔南德斯的引援质量确实没有达到巴萨的要求,因此巴萨方面做出解雇费尔南德斯的决定也并不偶然。

另外,费尔南德斯在上任的时候得到了恩里克的支持,而随着恩里克在今夏的走人,他也失去了立身巴萨的资本,他的离开也没有了阻碍。

【西行漫记】1.2亿欧换最差战绩 巴萨陷困局

作者:小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