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两年没来青 一济南市民竟有多条青岛抓拍信息

核心提示: 前不久,济南的刘先生到公安机关处理交通违法,却突然发现自己的车在青岛出现了多次交通违法,但是刘先生已经近两年没有开车去过青岛,于是报警。

15045-1F3060G940H0

前不久,济南的刘先生到公安机关处理交通违法,却突然发现自己的车在青岛出现了多次交通违法,但是刘先生已经近两年没有开车去过青岛,于是报警。3月2日,青岛交警根据刘先生提供的信息查获了在青岛套用刘先生车牌的司机,这名司机不但使用套牌车而且还无证驾驶,然也因此受到了重罚。

前不久,济南市民刘先生因为车辆年审提前到公安机关处理自己的交通违法,结果让他大吃一惊。“我近几年都没有去过青岛,哪里来的交通违法?”刘先生当时就怀疑自己的车牌被冒名顶替了,所以立即报警。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青岛警方将刘先生的车牌号记录在案进行调查。3月2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胶州市交警交警大队发现一辆济南牌照的黑色大众牌轿车帕萨特正沿正阳路行驶,车牌号与刘先生的车牌号完全相符。

民警立即出击,在嫌疑车辆行进方向前方设卡进行拦截,11点,民警顺利将涉嫌违法车辆查获。经过现场初步询问驾驶员,驾驶员李某交代,他不知道这辆车是套牌车辆,因为此车非他购买,而是以前一个合作伙伴欠他钱抵押在李某这里,谁知道抵押过后就没有来取车。民警将李某带到大队进一步落实,发现不但这辆车的车牌有问题,李某本身就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原来李某曾经有自己的公司而且有司机,但是最近生意不景气,只得辞退了司机亲自开车上路。“其实我准备去考个驾照的一直还没来得及。”李某不停的向民警解释。按照相关规定,李某被罚款2000元,车辆也被暂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