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汇海实验小学“最美教室”评选圆满结束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创建一个温馨、书香的教室环境,学校开展了“最美教室”评比活动。2月23号,经评委现场参观评分、场后综合评议,有15个班级获得了“最美教室”荣誉称号!

IMG_2780

活动中,班主任精心策划,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引导学生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来布置教室,书法、绘画、剪纸、千纸鹤……教室内外处处彰显着温馨、书香、绿意、个性的班级文化特色。

付出总有收获,努力换来硕果。经过师生的辛勤付出,各班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息初步形成。学生在班级文化建设中也得到了锻炼,受到了教育。

我的学校,我的家!汇海小学的全体师生已经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我爱我校,我爱我家!春风送暖绽新容,扬帆远航添锦绣!汇海人一起努力,相信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