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激励广大妇女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红岛经济区的发展中来,河套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河套街道幸福女性大讲堂

3月3日,街道举办“河套街道幸福女性大讲堂”,邀请专家到街道为广大女同胞们讲课。课程分为《绽放女性魅力》、《推动文明建设》、《荣耀红岛河套》等三个部分,生动地讲述了女同胞们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地位和魅力,增强了广大女同胞们的自信心,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精神。

“姐妹相约·网上过节”主题活动

开展“身边最美女性”图片征集活动和“晒晒我们的节日”随手拍活动。自2月下旬开始,通过河套妇联新媒体平台向广大居民公开征集“身边最美女性”图片及配图故事;开展有奖随手拍活动,各单位、社区妇代会要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广大女性踊跃参与,提升女性对“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归属感。3月中旬,将评选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并给予奖励。

“智慧女性·幸福河套”读书月活动

开展“智慧女性·幸福河套”读书月活动,推广“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适时开展“幸福女性大讲堂”活动,进一步丰富女性的精神食粮,充分发挥女干部在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女干部的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养成健康、阳光心态,提升创造幸福的能力。

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3月6日,到集市集中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法、环卫知识宣传以及妇女就业创业信息,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健康知识、环卫知识宣传彩页以及3.7日区女性专场招聘会宣传彩页,提高妇女维权意识和环卫意识,拓宽就业渠道,为洁净家园,建设美丽河套发挥妇女积极作用。

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幸福健康趣味运动会

组织开展第四届庆三八幸福健康趣味运动会,通过心手相传、趣味接力等团体趣味拓展运动,提高妇女组织的团队意识,增强妇女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这个三月,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精彩不断,一起约起来吧! (信息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