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带你去青岛最后一片盐场看看!

你想看看浩瀚无际的盐田吗?你想仰视绵延高耸的盐山吗?你想见证海水如何变成白花花的盐吗?你想听听盐工们讲讲过去那回忆满满的故事吗?

最近关于红岛渔盐精神的讨论越来越热烈,很多粉丝已经不满足于单纯的线上交流,纷纷表示想去盐场,亲眼看看盐工们辛勤工作的场景,切身感受最原汁原味的红岛渔盐文化。

QQ截图20170303010206

说走就走,为让社会各界更好的感受渔盐文化,继承和发扬红岛渔盐精神,3月4日(本周六),主题为“走进高实·体验渔盐文化——感受盐人匠心,传承渔盐精神”的系列参观学习活动将在青岛最后一片盐场——东风盐场第三工区举行。

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高新区推进盐业企业转型发展的领导者,其旗下的青岛东风盐场,保留了几代红岛人记忆中“盐田晒盐”的经典场景。

届时,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观者将享受一场渔盐文化饕餮盛宴。听老盐工讲述过去捞盐的故事,近距离感受海盐的生产过程,看一看古今收盐工具的变迁,在白白的盐垛间回到“清水捞白银”的峥嵘岁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