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会见日本服务外包企业考察团

3月1日下午,杭州冈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富士电机软件有限公司等部分日本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到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创业大厦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与客人座谈交流。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参加座谈。

123

尚立群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青岛高新区作为青岛市创新创业的“主阵地”,目前正处于产业快速集聚的发展阶段,软件信息、智能制造等主导领域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体系。软件服务外包作为软件信息产业的一部分,也是青岛高新区发展的重点方向。近年来我们在软件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推动务实合作。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访问,对青岛高新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软件人才培养、智能制造软件研发等领域互通有无,实现共赢发展。

软件信息事业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