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准备入院将生产 陪儿子吃汉堡"犯馋"

    更新时间:2017-02-28 17:19  

伊能静儿子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6月15日下午,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称这几天忙着准备入院,没办法一一回复私信,感谢网友陪伴她度过漫长孕期。伊能静还提到,小王子哈利到了一周陪其待产,她还带儿子去吃了汉堡包。

47岁的伊能静今年初宣布怀孕,近日飞抵美国待产的她仍不忘与网友分享孕期点滴。6月15日下午,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致闺蜜们称,自己忙着准备入院等事宜,抱歉没办法一一回复私信,感谢漫长孕期有网友陪伴。伊能静还写道小王子哈利到了一周,并晒出陪小哈利去吃汉堡的照片,配上可爱文字“怨念”道“我想吃汉堡”。

随后,伊能静在微博中为闺蜜们奉上大碗“鸡汤”:爱惜自己,不要太以自己为中心,要有智慧的沟通,不要活在愤怒里。她还在微博中叮嘱道:“不要嫌我啰嗦喔,我比你们大这么多,却曾因‘我执’摔的很难看。我不想你们再摔了。”

网友们也为伊能静送上祝福:“期待bb的出生!!替你加油!善良美丽的天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