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华佗再世!前锋智救对方门将还生 还曾救过3个人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26日报道:在本周进行的一场捷克足球联赛中,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波西米亚队的门将贝尔科维奇和己方后卫相撞,导致舌头堵塞气管,这位门将生命垂危!在这

网易体育2月26日报道:

在本周进行的一场捷克足球联赛中,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波西米亚队的门将贝尔科维奇和己方后卫相撞,导致舌头堵塞气管,这位门将生命垂危!在这个危急时刻,对方前锋科内紧急伸出援手,将门将的舌头及时复位,救了他一命。

经过了如此惊险的一幕,队医及时赶到,对贝尔科维奇进行了救治。随后,这位死里逃生的幸运儿被送往医院,如今他已无大碍。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向科内表达了感谢:“感谢科内救了我的命,感谢!”

这里要科普下医学常识,球场上球员受到剧烈冲撞吞下舌头的情况非常罕见,但并不是没有这样的案例。2013年年底,一名约旦球员在比赛中也吞咽下自己的舌头因为抢救不及时而酿成惨剧,最终离开了人世。

显然,科内非常熟悉这一知识,他对记者表示,这已经是他在球场上救的第4个人了!科内职业生涯走南闯北,在泰国和非洲都曾完成过这样的善举,真乃华佗再世!

作者:额勒金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