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魔术师能助湖人复兴 但我不会被“怂恿”

    更新时间:2017-02-26 08:31  

2月26日讯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非常关注湖人的动态,毕竟他的家乡就是洛杉矶。近来湖人高层发生了变动,“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新总裁,对此克莱-汤普森表示“魔术师”很快就能让湖人重塑辉煌,但强调勇士球迷不用担心自己会被湖人“怂恿”。

汤普森

克莱-汤普森的父亲曾在1986-91年和“魔术师”共同效力于湖人,期间他们联手拿到两个总冠军。克莱非常认可“魔术师”的能力,他认为“魔术师”很快就能成功。

“很明显,他是历史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克莱称赞“魔术师”道,“虽然担任总裁和球员是完全不同的,但我想他能成功。他擅长运作生意,而他像生意那样运营湖人队。我想并不需要太久,他们就会再次变得很好。而且卢克-沃顿是一位很出色的教练,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

既然如此看好湖人,作为洛杉矶人,克莱-汤普森是否会被湖人招募,勇士球迷是否需要担心他被“怂恿”,回到家乡打球呢?

“不,但那里是家,我喜欢那儿。”克莱说道,看来汤普森非常忠诚于勇士,他并没有想过要回到洛杉矶打球。

此外,克莱非常欣赏“魔术师”在体育领域的成就,毕竟“魔术师”不仅是湖人的总裁,而且还是洛杉矶道奇棒球队的老板,“他现在做得很好,总之,我为他感到高兴。”

(德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