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程咨询院院长带队调研红岛经济区政府投资项目

u=2900220292,3344994411&fm=23&gp=0

为进一步加快红岛经济区政府类投资项目评审速度,优化审批流程,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2月22日,青岛市工程咨询院院长张云峰一行对高新区部分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座谈。

张云峰院长首先对红岛经济区整体情况进行了了解,听取了经发局关于高新区、红岛片区、河套片区整体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在调研及座谈现场,张院长多次要求工程咨询院同事要自我加压,全力提升评审速度与评审水平,并要求咨询院与高新区经发局及项目建设部门建立沟通、交流常态化机制,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同时,计划向高新区派驻专业人员,配合经发局做好政府类投资项目前期审核、审批工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来源:高新区经发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