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病大虫复活!英超史上最贵铁卫惨遭老虎生吞

    更新时间:2017-02-22 08:17  

网易体育2月22日报道:

曼城对阵摩纳哥比赛的众多进球中哪个最精彩?无疑是法尔考生吃斯通斯又吊射卡巴雷罗那一球,此球对于斯通斯这位英超史上最昂贵的铁闸绝对是彻头彻尾的羞辱,尽管此前他罚丢点球,但重返曼市差点戴帽的表现,也足以让老虎昂首离开伊蒂哈德。

老虎这球能进,除了斯通斯和卡巴雷罗,首先要感谢队友在本方禁区前沿的密集防守,法比尼奥在本方半场将球断下,勒玛尔抬脚就是一脚长传,这显然是摩纳哥主帅赛前重点布置给球员们的主打进攻方式。这脚撩传送到左边路,法尔考高速奔袭接到皮球后,在大禁区左角外侧降速,此时,斯通斯紧紧地将他贴住,试图守住里线,不让哥伦比亚中锋实现突破。

但相对于久经沙场的老虎,埃弗顿旧将显然还有些稚嫩,法尔考用后背倚靠斯通斯,顺势完成转身,加速趟球摆脱斯通斯,斯通斯自觉速度不及对手,选择祭出最后一招——放铲,可惜他倒地一铲,却被法尔考顺势拨球过掉。在萨尼亚和奥塔门迪补到关键位置之前,法尔考已经观察好卡巴雷罗的位置,右脚脚尖来一脚吊射,轻松加愉快地叩关成功。

法尔考梅开二度的同时,也为此前射丢点球完成了救赎,其实,他本有机会让摩纳哥在客场以两球优势领先,但可惜射中路的选择被卡巴雷罗识破,这番挑射羞辱对手,也算是一报还一报。本场比赛的两个入球,使法尔考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24个(联赛16球,欧冠6球),也让他彻底走出了效力英超两个赛季的郁闷和低迷。

欧冠1/8决赛:曼城5-3摩纳哥

作者:远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