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今年将打通4条城区断头路 新建一过街天桥

    更新时间:2017-02-21 17:0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日前从城阳区获悉,该区今年计划投资7700余万元,打通4条城区“断头路”,以改善相应区域的交通拥堵情况。

“将城区中心区断头路的整治作为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去年,城阳区已实施和阳路、荟城路等断头路贯通建设,建设道路700米,完成投资2100万元。今年计划打通崇阳路、明阳路、泰城路以及规划四号路,建设道路总长约2.2公里,计划投资7700万元。”城阳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打通部分“断头路”改善城区微循环的基础上,城阳今年道路设施建设也将有新举措。2017年,城阳将实施正阳路(204国道-靖城路)、长城路(正阳路-环城路)、礼阳路(长城路-靖城路)及北中轴周边道路维修改造工程,改造道路8650米;建设崇阳路(实验一小)人行过街天桥;建设南疃河中轴线桥等工程。(记者 周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