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美cry了的染发敢不敢试一个

核心提示: 待我长发及腰,我们一起去染发可好?可以是唯美的渐变色,也可以是甜美的小清新色,下面的染发,你喜欢的是哪款?

待我长发及腰,我们一起去染发可好?可以是唯美的渐变色,也可以是甜美的小清新色,下面的染发,你喜欢的是哪款? 

如银河般神秘优雅的大波浪挑染,唯美动人。  甜美时尚的金色渐变卷发,清新可爱。  个性时尚的紫蓝两色渐变,随性飘逸。  仙气十足的浅紫色混染,甜美不失时髦感。  梦幻的紫色挑染,加上大波浪的优雅,这款染发魅力无穷。

  wow,这几张都很惊艳!

 如大海一样深邃的灰蓝色,明媚而忧伤,展现你的独特气质。  粉紫两色的个性挑染,时髦复古,很是吸睛。  浅紫色遇上轻盈飘逸的长卷发,美呆了!  华丽复古的棕色中挑染了橘色发束,既梦幻又有气质。  飘逸惊艳的白发发尾进行了多色挑染,  卡其色加玫红色的染发给人性感狂野的感觉,头发比较柔顺的妹子可以尝试。  优雅浪漫的微卷渐变染发,适合皮肤白的女孩子,超显气质。  绚烂的紫色渐变染发,从头顶至头尾的颜色过度自然,简直要美哭了~~  荧光绿渐变加蓝色挑染,惊艳夺目。  狂野性感的霓虹色挑染,喜欢的妹子不要错过~~

看完有没有想去染一个啊?哈哈哈哈!回头率百分百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