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韩艺体选手孙妍在宣布退出体坛 称对选择无遗憾

核心提示: 孙妍在所属盖乐西亚SM公司18日表示,孙妍在已作出了退出体坛的决定,她将不参加即将举行的2017年韩国艺体国家代表团选手选拔赛。

201721817212

据韩国KBS网站报道,韩国艺体明星孙妍在于2月18日宣布退出体坛。

孙妍在所属盖乐西亚SM公司18日表示,孙妍在已作出了退出体坛的决定,她将不参加即将举行的2017年韩国艺体国家代表团选手选拔赛。

SM公司说,孙妍在对本人的选择没有遗憾,并对全民给予本人的关怀与支持感到无比的幸福与感谢,在退出体坛后,将为韩国的后起之秀在艺体项目比赛中发挥雄厚实力,宣扬国威,助一臂之力。

孙妍在从6岁开始步入艺体领域,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摘取一枚铜牌后受到海内外体育界的关注,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四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