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环保分局开展“团结奋进迎新春”活动

2

2017年1月10日至2月10日,高新区分局为扎实推进分局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工作人员的创新热情,丰富分局文化生活,以“团结奋进迎新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开展了首届微视频展播评选活动,分局7支队伍共37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突出团队创新性,兼具科学性、趣味性和艺术性,以体现展示风采、增强团结、追求和谐为特色。各科室、中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编排录制,充分体现了团队奋进的精神,凸显了不同岗位的工作特点,展示了工作人员奋发向上、朝气蓬勃、创先争优的时代风采。其中《金鸡报春天更蓝》、《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视频体现了独特的的创意视角和制作水平。

高新区分局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工作人员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创优精神,认真落实市局党组关于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加大环境执法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新要求,不断增强环境宣传意识,注意适时拍摄、筛选、积累日常环境监管过程中的影像资料,善于运用影像记录执法人员在平凡工作岗位努力拼搏、艰苦奋战的闪光点,激励全体人员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建设生态高新,推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来源:高新区环保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