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节后收心 高新区新年规划建设再提速

元宵节刚过,不少人还沉浸在春节氛围中,青岛高新区的一批大项目规划早已开始复工建设。2016年成绩不俗,青岛中学、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100天封顶,这是全体参建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精益求精与团队协作的结果。2017年,青岛高新区要建设科技、人文、生态新城,每个人都肩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重任。

青岛中学

青岛高新区不仅将集中资源,加快提升区域公共服务配套、商业设施配套和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打造和谐宜居富有高新特色的北岸新城。另外,红岛铁路枢纽站建设如火如荼,未来,六线四站的交通枢纽将为您实现自红岛站1小时到达济南,3小时内直通京沪。

高铁站

与此同时,青岛科技馆、市民健康中心、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文化艺术中心……19个市级重点项目的落户和陆续的开工建设,还有更多挑战在等待红岛。

篮球活动

为了能新年开好局,高新区机关干部们也早已全心投入工作,天气虽有些寒冷,机关干部们却热情似火。为让大家鼓足干劲,区机关党委及团工委发起,机关干部在业余时间自发组织开展了书法、象棋、篮球、跑步等多项兴趣活动。大家在愉悦的氛围和运动的汗水中,振奋精神、斗志昂扬,将饱满的热情带到工作中去,扫走节日余波。(信息来源:宣推部新闻报道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