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五所高中新建校区昨开学 首迎4682名学生报到

核心提示: 五所高中新建校区高一高二共4682名学生都到新校区报到,五所学校三个年级所有学生都将在新校区学习生活

早报讯 昨天,百万中小学生报到,以不同的形式迎接新学期。五所高中新建校区高一高二共4682名学生都到新校区报到,开始了新校区生活。青岛61中的师生发起了捐助活动。学生们将春节的压岁钱,拿出来捐助给因突发心脏病至今仍处于昏迷的朱浩东同学。

2013年起,我市实施了新一轮普通高中学校布局调整工作,投入35亿多元高标准优化市属5所普通高中布局,在黄岛、城阳和即墨分别建设青岛六中、青岛九中、青岛三十九中、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和青岛十九中5所现代化寄宿制普通高中,五所新建高中已于2016年上半年全部竣工验收并于秋季招生,年底完成物资搬迁并分别试运转。

五所新建高中建设标准一流,每所学校占地260亩左右,建设规模和硬件设施堪比国内一流大学,完全投入使用后,将提供一万三千多个优质学位,将有力改善青岛高中学校整体办学条件,提升了育人环境质量,对缓解高中入学压力、构建青岛教育新格局起到强有力的支撑。 2017年春季开学五所高中高一高二共4682名学生将全部在新校开始学习生活,到2017年秋季入学时,五所学校三个年级所有学生都将在新校区学习生活。与此同时,五所学校除了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外,还将在学校所在区市招收部分生源,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随着新高考改革的有序推进,全面实施选课走班教学势在必行,五所新建高中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及充裕的教学场地将有效满足选课走班教学需要。根据《青岛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实验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五所新建高中将在已有的办学特色基础上高标准定位,进一步强化内涵发展和品质提升,从而更好地满足青岛市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记者 王世锋 张宁 于娜)

<<<2月18日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三线齐发,市北现房均价12500元/㎡,东李河岸小高层即将入市,黄岛均价11000元/㎡,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相关阅读】

  2017年青岛8所新学校将启用 附近新盘早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