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元宵节迎好天气 未来3天山东晴间多云 出门嗨吧

核心提示: 前几天大风呼呼吹,气温也比较低,不太适合室外活动。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局了解到,全省天气明天将明显好转,风力减小气温升高。

6

前几天大风呼呼吹,气温也比较低,不太适合室外活动。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局了解到,全省天气明天将明显好转,风力减小气温升高。

今天(10日)下午到明天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东部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韩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