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合约男女》锁定情人节 掌青邀你来赴约
活动时间2017-02-14 20:17 至 2017-02-14 22:17
报名时间2017-02-10 10:51 至 2017-02-28 10:51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18925808_980x1200_0

由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爱情女王”郑秀文与“文艺男神”张孝全首次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随着情人节映期的临近,节日独有的浪漫氛围也越来越浓厚。

掌上青岛/青网情人节福利第三弹今日来袭!2月14日情人节,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于当晚20:17举行《合约男女》情人节专场观影活动,映前还有情侣互动福利哦~

【时间】:2月14日(周二)20:17

【地点】:万达影城(延吉路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18925810_980x1200_0

影片讲述了保险公司CEO叶瑾(郑秀文饰),是众人心中不怒而威的霸道女总裁,对爱情感到绝望的她认为只有对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恒的,于是决定借精生子。在严格的层层筛选后,帅气不羁的快递员肖博(张孝全饰)意外成为孩子父亲的最终人选。有苦难言的肖博,义无反顾地签订了“变态”合约。而此时故事才刚刚开始。

18925809_980x1200_0

18925813_980x1200_0

“郑”宗“孝”料全程高能

影片虽保有爱情片中男女主角从互不理解到相知相惜的模式,但郑秀文和张孝全的颠覆表演,密集地刺激观众笑点。两位主演此次的表演可谓“豁出去了”。天后郑秀文被数落“病人变态”,张孝全为90万酬金不仅大跳脱衣舞,还意外地“菊花残”。二人对于“小蝌蚪”的大胆讨论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颇为惊喜。正如影片Slogan所表达的,在浪漫的节日里“欢笑全为你”。

18925812_980x1200_0

刘国楠:影片为情人节定制大礼

影片导演刘国楠曾参与指导张艺谋导演的多部作品。他笑称此次拍摄《合约男女》从张艺谋导演“偷师”最多的经验就是要“做好功课”。据悉,影片开拍前导演远赴欧洲多地选景。为区别于同类型影片中的常见配置,他放弃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巴黎和南法,最终选择了较为冷门的诺曼底。他表示:“诺曼底是有历史有故事的,在这里展开的爱情故事也有独特的味道。”谈及为何在细节上如此花心思时,刘国楠导演表示;“《合约男女》是专门为观众准备的情人节礼物,希望每个细节都能让大家感受到新意和甜蜜”。

18925811_980x1200_0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12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2月12日下午5点

观影地址:万达影城(延吉路店)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5粉丝获得《合约男女》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