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成功举办第五届市民象棋友谊赛

2月6日,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在举行“幸福河套·文化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的“新年大吉”河套街道第五届市民象棋友谊赛。门外是过年热闹的人群,屋内则是楚河汉界之间的对垒。

河套象棋比赛

上午八点半,来自街道各社区选拔出来的30名选手早早的等在比赛现场。过年期间见面相互拜年当然是免不了的,先寒暄几句,再杀上几盘,这正是“先礼后兵”!经过一上午的决斗,前十名脱颖而出,经过复赛有六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来自胡庆社区的李大吉又一次战胜老对手罗家营的许献季,再次夺冠。他们二人也成为首次连续两届获得冠亚军的的选手。  

河套象棋比赛2

由于象棋比赛能促进社区与居民间的互动,让群众在娱乐中沟通感情、交流思想,营造出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氛围。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已经是第五届举办这一赛事,每次都是由各社区组织选拔,选出来的优胜选手来到街道参加比赛。这项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获奖选手还能为社区赢得荣誉,增强选手的集体荣誉感,使得这一赛事获得大家的认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

(信息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