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3月亮相 塔塔子品牌TAMO将推概念跑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印度塔塔旗下全新子品牌——TAMO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双座概念跑车,其或命名为Futuro,据悉,该车将使用中置发动机布局。

『配图为塔塔Nano敞篷版假想图』

此前外媒绘制了塔塔Nano敞篷版的假想图,图中车型延续了普通版Nano的部分设计元素,但视觉效果并不廉价。同时,流畅的线条、橙色车顶及双五辐轮圈等细节都为该车增添了一丝动感、科幻的色彩。外媒预计,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Futuro也有望沿用类似的设计风格。

据悉,未来塔塔公司也将广泛使用模块化平台,其计划将由两种平台生产7-8款车型。关于塔塔平台化战略及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 李长宁)

3月亮相 塔塔子品牌TAMO将推概念跑车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国内谍照 车闻轶事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