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舒淇谈爱猫日常显童真 自称理想中的家要和谐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6月26日,舒淇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某家居品牌活动站台造势。发布会还未开始,就有大批粉丝聚集在会场周边,拿着手幅为舒淇助阵,而面对忠实的粉丝

舒淇沪上捞金与粉丝大玩自拍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6月26日,舒淇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某家居品牌活动站台造势。发布会还未开始,就有大批粉丝聚集在会场周边,拿着手幅为舒淇助阵,而面对忠实的粉丝们,舒 淇却玩笑抱怨粉丝老爱黑她。经常在微博上晒猫的舒淇,还在活动中大谈家中的两只宝贝猫咪,更是非常童真地表示它们很有艺术天赋;而被问到理想中家的模样, 她则表示希望“和谐、干净”。

活动现场,舒淇以一身清爽的碎花斜肩连衣裙造型亮相,尽显清纯邻家女生气质。看到台下拿着手幅为自己助阵 的大批粉丝,舒淇大方走下台去和他们俏皮合影。而被问到会否在现场给粉丝送福利,舒淇却开玩笑抱怨道:“不用送了,他们每天都在黑我!”不过刚说完不要, 舒淇又霸气侧漏地表示:“你们去吃饭然后把单报给我!”

作为知名的“爱猫人士”,谈及家里两只猫的日常,舒淇也是秒变童心满怀的小女 生,直言在家里会任由猫咪抓沙发、抓衣柜,因为这些痕迹都非常有艺术感,“它们可以把一个沙发抓出很多不一样的造型,它们可以用爪子画出它们心里头的图 案,我觉得可以从它们身上发现很多艺术的种子。”对于理想中家的样子,舒淇也是天真满满:“我理想中的家是和谐、干净,好像什么都看不到,又可以摆很多东 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