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水土不服《好声音》最该换的是导师?

    更新时间:2017-02-03 07:20  

李咏水土不服《好声音》最该换的是导师?

文丨悠悠闲云

近日网上的一个娱乐新闻热点大约就是《好声音》了。一是据说《好声音》涉嫌侵权,被要求改名,已经不叫《中国好声音》而是《2016好声音》,另一个就是主持人由华少换成李咏。但是多家娱乐媒体却用“李咏《好声音》水土不服”做标题,称:李咏在正式录制的过程中,表现出了更大的水土不服。10次录制,8次卡壳。错误基本都出现在两个赞助商的广告语。“不对不对,哎呦我去”。一开始拒绝了导演把两条拼接剪成一条的李咏,在状态持续不理想的情况下,最终接受了导演的提议,“这里可以接了,可以接了”。此时的观众席已经变得有些不耐烦。从李咏登台到录完口播下台,共花费了50分钟时间。“我才知道在这个舞台唱歌是多么操蛋的一件事”,屡次不顺的李咏在台上说。纵观李咏的《好声音》首秀,发挥空间较小,与华少口播风格截然不同,看来要想在《2016好声音》的舞台上,做好“好口条”,李咏还需多适应一段时间啊。

其实说到目前的《好声音》已经很早期的火爆收视无法相提并论了,甚至上一季的《好声音》已经开始落下很多的诟病,包括各种的造假等等。单就主持人来说,闲云就看到网上有人说:《好声音》成就了华少,华少成就了《好声音》,如今观众却看到身为主持人的华少被换,几个已经越来越让人反感的导师却一直没换。如今看到李咏在《好声音》的表现,越发的让观众觉得《好声音》需要换掉的是导师而不是华少。不知道李咏和几位导师看到观众这样的反应该作何感想呢?可能对于主持人来说,确实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持风格,未必都是和别人雷同。只是给观众的感觉,不少央视的主持人好像在一些娱乐节目里的表现似乎多少都会有水土不服。

最近这些年央视出走的主持人越来越多,但是真正在地方娱乐节目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娱乐节目本身就是休闲的成分占到多数,只是央视主持人给人的感觉总是有点高冷。此前一位央视的主持人不是也被诟病:娱乐节目简直让他主持成“新闻联播”了。可能也就是这样的环境造就的央视主持人和地方频道的主持人真有着很大的不同,不然也不会有地方频道的主持人总是会被观众觉得疯疯癫癫的多。华少的舌头如今可能真的少有人能及,但是时间长了也总是会疲劳,他离开《好声音》的真正原因也没人知道。只是就上一季《好声音》来说,已经开始有点穷途末路的感觉。实在是几位导师的表现让更让观众觉得疲劳,只是奇怪的是,怎么几个导师还能稳坐泰山,单单就主持人给弄走了呢?

说来李咏也算是个比较优秀的主持人了,怎么说在央视那么久,主持过包括春晚在内的大型晚会,通俗点说起码是见过大世面的。不知道对于《好声音》来说,是否就是因为李咏的足够大牌才让《好声音》觉得可以换掉李咏。只是李咏的表现却如此的不尽如人意对于《好声音》来说是否会后悔换掉华少?上一季的几位导师已经开始惹观众反感,不知道这一季为何还能继续让他们存在?闲云也看到网上不少网友的留言,不少网友觉得那英和汪峰是最该被换掉的,甚至有网友称,有那英和汪峰在已经屏蔽《好声音》。不过话说回来,《好声音》只是在录制阶段,离开播还有段时间,李咏的水土不服不知道是不是《好声音》的炒作前凑呢?是不是就是吊下观众胃口,让好奇的观众看看李咏是是否真的会在《好声音》出糗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