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明星车黄牛都在一线城市买房 深八粉丝经济

    更新时间:2017-02-01 17:23  

?昨天下午网友曝光了一段鹿晗怒斥跟车黄牛视频

在视频中,一向好脾气的鹿晗显得情绪激动,下车怒斥黄牛:

“你带着我走!”

“又是你是吧!”

跟车黄牛则淡定地回应道:

“我就不走!”

“我今天就不走!”

“我就是要停在街边!”

随后,鹿晗被工作人员拉走。

有粉丝透露,视频记录的这次冲突发生在鹿晗赶往横店拍电视剧《择天记》的路上。

这位黄牛更是多次收钱帮私生饭跟车。

据粉丝爆料称:该黄牛已经多次组团跟鹿晗车。

几天前鹿晗在上海参加择天记发布会时,这帮黄牛党就开始在微博上号召跟车。

几个黄牛大叔还商量好,在《择天记》上海发布会后一路追车鹿晗,跟到横店。

黄牛大叔竟然还将这个计划发在朋友圈炫耀,还向鹿晗叫板:“鹿晗,你准备好了吗?我来了。”

据说黄牛党出了三辆车跟鹿晗。

有两辆车被甩开,一辆车紧紧跟随。

最后鹿晗的车被迫停了下来。

鹿晗本人也下车与黄牛交涉,就是昨天曝光的那段视频啦。

其实鹿晗被黄牛跟车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个月鹿晗在上海有私人行程,也被私生饭雇来的黄牛追车。

据当天追车的粉丝透露,鹿晗在发现私生饭追车后便下车劝说,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黄牛居然立即倒车逃走。鹿晗为了车上人员的安全与保镖一起追了两条街才把黄牛车子拦下。

鹿晗追上黄牛车子后马上找其理论,他还拍下黄牛车号,告诉黄牛务必把妹子们安全送回市中心。

相隔一个月,就有两段鹿晗怒斥追车黄牛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出。

当红偶像明星被黄牛追车骚扰的情况可见一斑。

其实黄牛追车的行为本身就不安全,除了有车祸隐患,还会给艺人的工作、生活造成困扰。

要说被黄牛骚扰的艺人,可不光鹿晗。

有粉丝曝料杨洋也被黄牛大叔给盯上了。

而黄牛大叔这朋友圈的画风,竟然跟粉丝一样,一顿猛夸杨洋皮肤好!

几乎也是场场跟的节奏。

这微博画风真是追成真爱粉的节奏。

卦主看了一圈这位大叔的微博:宋仲基、井柏然、王凯、吴磊、黄子韬都在他跟拍的行列。

讲真,黄牛大哥,你这是要加入狗仔队的节奏吗?

卦主印象中的黄牛,

主要就是贩票。

粉丝找黄牛买票无非两种需求:

一是要保证买到前排的票;

二是同等位置的票比官方正规渠道便宜三到五百元。

那么为什么粉丝戳破键盘也抢不到,黄牛党能拿到这么具有竞争力的票子呢?

因为主办方想赚钱,还不能以自己的名义翻倍加价。因此,几乎每个演出主办商都会养着两三个实力雄厚的黄牛,来分发尾盘票。

但黄牛“承包尾票”这种方式也有风险。如果市场预估出现偏差,很多“黄牛”们都会血本无归。

再加上现如今,粉丝已不再满足于看场偶像的演唱会这么简单。

越来越多的粉丝希望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即使花上几万块也愿意。

靠粉丝经济发家致富的黄牛党怎么能放弃这样的商机,于是黄牛党的服务也有所升级。

如果你还是个只卖演唱会门票的黄牛,你就OUT啦!

人气明星们参加的新闻发布会、电影首映礼......只要粉丝肯出高价,黄牛大叔都可以“带”你入场见偶像。

胡歌、霍建华、钟汉良、鹿晗、李易峰、吴亦凡、陈伟霆、张艺兴、杨洋、TFboys、bigbang、EXO等当红男偶像在黄牛党眼中都非常有市场。

而最近几年大火的明星综艺节目、真人秀和户外综艺节目也深受粉丝追捧。

据说在黄牛间还有这样一种说法:如果明星粉丝多到活动暂停,就是人气大爆的一种衡量。

如今的黄牛党更成体系。

在黄牛团队内有不同的分工,也不断拓宽业务范围。

从机场接机、活动前期为粉丝踩点找到最好的拍照位置、带粉丝看彩排、开车载粉丝追明星接送车到酒店及彩排现场,只要粉丝肯出钱,各种一条龙活动都可以定制。

在热门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在春晚彩排和直播现场、在各种明星出现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都能看到黄牛兜售入场券、工作证、媒体证、邀请函的身影。

一些当红明星的热门发布会证件,甚至能卖到上万元。

但因为黄牛带粉丝进场,扰乱秩序,很多发布会都要多次清场才能正式进行。

像《快乐大本营》这类场内录制的综艺节目是不允许粉丝带相机入场的。

但是逆天的黄牛党却可以将粉丝的相机一个一个分拆偷运进录影棚。

有粉丝爆料说:“《快本》带一个镜头1500,机身1500,总共带进去3000块,央视的节目便宜一些,两千块带整个相机进去。”

为了第一时间掌握最火的人气偶像行程动向,黄牛团队中还有人打入粉丝内部,研究粉丝喜好还懂得通过微博,贴吧,粉丝后援会和专门为粉丝量身订做的追星公众号获知明星行程。

比较知名的黄牛更是在微博粉丝上拥有大量粉丝,俨然成为追星大腿党。

别看黄牛大叔们一脸风尘仆仆,也不注意衣着打扮。

但是很多黄牛党其实赚得不少哦。

据了解,混得一般的黄牛,每个月能有2-3万元收入。

换成年薪就是20-30万起哦!

混得好的黄牛大叔,已经在一线城市买房,还开了公司。

今天 刘德华与他的终极“脑残饭”杨丽娟又登顶热搜。

没错,就是那个让父亲卖肾卖血,支持追刘德华的杨丽娟。

她那个间接害死父亲的追星故事已经发生了好些年,可直到现在仍是发人深省。

卦主还是那句话:追星要理智。

粉丝真的应该离偶像的作品近一些,离他们的生活远一些。

也只有粉丝够冷静下来,理智追星,黄牛这条利益链才能真正被断掉。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