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调查帕楚里亚恶犯 韦少报复言论也遭审查

    更新时间:2017-01-20 12:35  

1月20日讯(文/MarcSteinESPN撰稿人)在勇士对阵雷霆的比赛里,帕楚里亚在一次防守时打到韦斯布鲁克脸部,吃到一级恶意犯规,事后,韦少也放狠话,下次要找回来。而目前NBA联盟也已经介入,对帕楚里亚的恶犯以及韦少的评论进行审查。

联盟调查恶意犯规

在勇士对阵雷霆一战中,帕楚里亚在上半场一次和韦斯布鲁克相撞后,顺带有一个“掌掴”动作,韦斯布鲁克随后痛苦倒地,裁判在看过录像回放后,吹罚帕楚里亚一个一级恶意犯规。据有消息人士透露,在这次事件后,联盟将会审查整个恶意犯规录像。

赛后,在谈到这次犯规时,韦斯布鲁克表示:“他的下手有点狠,不过没关系,我下次肯定会找回来。”

NBA运营副主席奇奇-范德维奇目前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在遭遇对手的恶意犯规后,韦斯布鲁克也显得非常恼火,他表示,自己当时甚至没有看清楚帕楚里亚的犯规动作,直到录像回放时,才弄明白情况。

“我当时甚至没有看到,但是我不会这样去打比赛,我会还回去,虽然我也不知道会怎么去还击,但至少,我不会像他这么干。”韦斯布鲁克说道。

帕楚里亚并不承认自己对韦少的动作是恶意犯规。“我觉得那是一次不错的抢断,因为我当时已经拿到了球,但是裁判吹了犯规,我也无可奈何,犯规就是犯规,如果裁判认定这是一次凶狠的犯规,那就是恶意犯规。你只能继续向前看,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帕楚里亚说道。

针对于韦少的报复言论,帕楚里亚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我要考虑的是我们的球队,如何去保持健康,如何变得更好,去深入季后赛,甚至为冠军而战。”帕楚里亚说道,“这就是我关心的东西,我不想去关注那些评论,那支球队没有在这个位置上,所以他们会关注一些其他东西,譬如说出一些‘找回来’的言论,我无所谓,你大可以从我身上找回来。”

帕楚里亚继续说道:“这是我在NBA的第14年,大家都知道我是怎么打比赛的,我的打法很强硬,这并不是脏,而是强硬。如果裁判说这是一次强硬的犯规,那就是一次恶意犯规,但这个动作一点也不脏,所以我不会担心这个。”帕楚里亚说道。

奥拉迪波则表示,韦少并不会去报复对手,而雷霆所要做的就是为下次的比赛做好准备,去争取拿到胜利。

(猫大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