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为孩子成长量身定“座”

图片1

日前,红岛经济区在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又出重拳,投入230余万元为全区中小学生更换符合人体工程学相配备新型上升降式功能课桌椅。升降式新型课桌椅可以随时调整高度,符合中小学生身高增长及个性需要。

由于红岛经济区中小学课桌椅已到更新时间,许多学校课桌椅已不能正常使用,满足不了学生成长的需要。长期使用尺寸不合适的课桌,不仅不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坐姿,还有可能影响他们的生长发育。为确保学生们的身体健康,红岛经济区加大课桌椅等教学基础设施的投入,为全区中小学生配备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相配备的新型课桌椅。

此次采购的新型课桌椅安全、环保、舒适、耐用,人性化的设计、10年的质保期,实现为孩子成长量身定“座”,呵护学生的健康,此举也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赞誉。(来源: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