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当选“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青岛10强

1月12日,在智联招聘举办的“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青岛10强评选中,青岛高新区管委与软控股份、青岛国信集团、百胜中国、双星集团等企业在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当选前十佳。

截图2

青岛高新区管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着眼于“人才服务助推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实施多项人才引进及服务举措,大力保障高新区重点机构、领军企业、高层次人才项目的人才供给,先后赴北京、哈尔滨等地举行“相邀红岛,共赢未来”高新区人才专场招聘推介活动近10场,积极帮助企业引进各类人才。其中,自2015年起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在智联招聘青岛频道首页设“青岛高新区园区企业招聘平台”,园区企业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极大拓宽了企业招聘渠道。根据智联招聘后台数据统计,青岛高新区园区企业招聘平台共有265家企业投放招聘职位,截至目前,共有近68万次浏览量,近63000份简历投递。(来源:人才服务办公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