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机器人产业商会成功举办两周年大会

2017年1月11日,青岛市机器人产业商会成立两周年大会在高新区举行,3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薛世山,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民营经济协会会长马铁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薛世山

青岛机器人产业商会是青岛市首个依托国家机器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而成立的民间组织,青岛机器人产业商会致力于促进政府部门、权威协会、科研机构、业内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青岛机器人行业规范和快速发展。目前,商会已聚集了近40家机器人企业、科研院所及知名高校,涉及汽车、家电、信息技术、物流、机械装备等多个领域。未来将继续坚持服务的宗旨,积极吸纳会员,完善组织建设,加强内外交流学习,进一步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团结,加强合作,扩大影响,为青岛市机器人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来源:高端智能制造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