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感叹哈登 登哥:我无私就能赢球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7-01-12 08:18  

1月11日讯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火箭在主场击败黄蜂,詹姆斯-哈登表示只要他打出正确的比赛、打得无私,就能够带领火箭赢球。而黄蜂大前锋马尔文-威廉姆斯则感叹,字典里都没有足够好的词汇来描述哈登所做的事情。

不要再试图让哈登慢下来吧,现在,他的对手都不知道怎样形容他。

今天哈登拿到40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连续两场打出三双表现),带领火箭以121-114击败黄蜂取得九连胜。“词典里没有足够好的词汇可以来描述他所做的事情,”威廉姆斯说,“他确实在创造历史。”

哈登在过去7场比赛中5次打出三双表现,在火箭这波连胜期间,他场均拿到32.4分、11.4次助攻和9.9个篮板。今天这个三双是哈登本赛季的第11个三双,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2个三双。“哈登能用不同的方式去得分,”特雷沃-阿里扎说,“没有人能够真正防住他。”

在本周日火箭击败猛龙的比赛中,哈登拿了40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样他就成为历史上第四位连续两场打出40+分三双的球员,前三位是皮特-马拉维奇、迈克尔-乔丹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只要我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只要我打得无私,我们就能够赢得比赛,一切都会到来。”哈登说,“我对三双表现没有过多关注。如果拿到了,那么就拿到了,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从上赛季到本赛季,我们的局面有了巨大的转变。所以,胜利和伟大的事情就会到来。”

在本场比赛上半场结束时,火箭取得了67-47的领先。在比赛还剩8分04秒时,他们依然领先18分之多,但是之后黄蜂打出疯狂反扑,在比赛还剩2分27秒时,弗兰克-卡明斯基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反超为111-110。关键时刻哈登助攻莱恩-安德森命中三分,接着他自己又突破上篮得手,火箭连得5分稳住了局势。尽管肯巴-沃克在比赛还剩44秒时命中了一记三分,但是在那之后,黄蜂就未能再得分。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黄蜂遭遇了三连败。“像哈登、韦斯布鲁克这样的球员,他们一直把球队放在自己肩上。”威廉姆斯说,“他们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看他们的比赛是很有趣的,这对这项运动来说也是有益的。”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