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好球又被吹 球迷怒斥西甲主席滚蛋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7-01-12 08:20  

在2017年的前三场比赛中,巴萨都遭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在首战毕巴时,皮克和内马尔都在对方禁区内遭遇明显犯规,但主裁波尔巴兰就是不吹点球。次战比利亚雷亚尔时,布鲁诺禁区内倒地后做出了门将般的伸手扑救动作,主裁比利亚纽瓦还是不吹点球。今夜主裁曼萨诺倒是吹了博伟达对内马尔禁区内的明显犯规,但在僵持阶段,巴萨一个绝对好球又被助理裁判误判为了越位。

国王杯:巴塞罗那3-1毕尔巴鄂竞技

这一幕,发生在第25分钟时,当时巴萨还以1比2的总比分落后。伊涅斯塔送出直传,内马尔禁区左侧前插横敲,苏亚雷斯包抄将球送入空门。就在巴萨球员庆祝进球之际,助理裁判却举旗示意内马尔越位在先。

从比赛截屏中不难看出,在伊涅斯塔传球的一刹那,内马尔并没有处在越位位置上,身边的毕巴球员比内马尔更接近于客队门将伊莱索斯。皇马喉舌《马卡报》赛后点评称,这个越位判罚是个绝对的误判,巴萨又一次遭到了裁判的伤害。

新年伊始,巴萨就连续三场比赛受到裁判的伤害,皮克还因为公开抱怨而遭到裁判委员会的投诉。愤怒的可不仅仅只有巴萨一人,诺坎普球迷们都看不下去了。在今夜这场比赛中,巴萨球迷多次高歌皮克以表示对他的支持,同时在第12分钟怒骂西甲主席特巴斯“赶紧滚蛋”。特巴斯是公开的皇马球迷,他曾在巴萨球员被瓦伦球迷扔矿泉水瓶砸中时讥讽红蓝将士们“就像被打倒的保龄球”。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