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新车前瞻:比亚迪唐100启动冰雪试驾,上市时间未定

核心提示: 比亚迪唐100可以说是一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热门车型。尽管在网络上早有爆料,但因为涉及到新能源车补贴目录等诸多原因迟迟未能走向市场。

日前,比亚迪官方首次发布新能源新车唐100的品牌活动——海拉尔冰雪试驾,并向社会征集首批体验官。据介绍,该活动将在2月下旬举办,这也意味着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已经进入了上市的倒计时。有兴趣“未上市先上冰雪”试驾新车的网友,不妨关注比亚迪官方平台报名。

【新闻稿1】新车前瞻:比亚迪唐100启动冰雪试驾,上市时间未定0110151

报名入口http://wechat.xudankeji.com/he/biyadi/

唐100已上目录,上市只是时间问题

早在去年第一季度,就已经有消息人士曝光了比亚迪唐的新款车型即将亮相的信息。但由于国家新能源车补贴目录迟迟没有公布,所以上市时间也一直未定。

而在2016年年底最新一批的新能源车补贴目录上,我们可以发现续航里程为100公里的唐车型已经赫然在列,基本可以认定是命名为“唐100”的改款车型。加上比亚迪一改之前的低调画风,在年后专门为这款车推出了“海拉尔冰雪试驾”活动,并打出了征集“体验官”的口号,可以预见唐100很有可能在今年一季度上市。

【新闻稿1】新车前瞻:比亚迪唐100启动冰雪试驾,上市时间未定0110436

纯电续航增至100公里,542核心技术将保留

从此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唐100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把纯电续航里程从原有的8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刷新了国内插混车型纯电续航里程的新纪录。而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诸如“百公里加速4.9秒”、“响应速度20毫秒的全时电四驱”等“542”核心科技预计在唐100上依然会保留。从唐100首次公开试驾就选择冰面路况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强劲的动力能更好地帮助车辆在雪地中脱困,而高效响应的全时电四驱则可以让车辆在冰面上行驶更稳更安全。

【新闻稿1】新车前瞻:比亚迪唐100启动冰雪试驾,上市时间未定0110682

在外观上,唐100的车前LOGO由“BYD”换成了小篆体的“唐”汉字,在前格栅、轮眉、轮毂等部位均有造型调整。

总结:比亚迪唐100可以说是一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热门车型。尽管在网络上早有爆料,但因为涉及到新能源车补贴目录等诸多原因迟迟未能走向市场。尤其是在竞争对手都纷纷加入战团的2017年,唐100能成为及时登场的“生力军”,无疑给消费者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唐100在上市后是否能继续夯实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上的领先优势,值得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