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女儿早产5个月 体重竟只有9两

    更新时间:2017-01-08 12:34  

1月8日讯(文/ESPN)JR-史密斯和妻子朱维尔-哈里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的内容是关于他们俩5天前出生的女儿。

JR喜得一女

“很感谢大家关心我拇指的伤势,目前还是老样子。但是现在我们有更重要的消息要向大家宣布,”视频中的JR-史密斯面色凝重,妻子朱维尔站在他的身后。

“大家好,”朱维尔接过了话,长叹了一口气说,“我们决定告诉大家过去5天,我们这个家庭经历了些什么。很多人都在恭喜我们女儿的出生,但事实上她早产了5个月,她的名字是达科塔,现在的体重只有1磅(约0.9斤)重。我知道我们不是唯一一个经历这种事情的家庭,请为我们祈祷吧,我们也会为其他有类似经历的家庭祈祷。谢谢大家。”

自从12月份接受拇指手术后,史密斯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他预计将缺席至少三个月的比赛。

据悉,史密斯是在UNINTERRUTED视频平台上公布了这一消息,而这一专供运动员使用的平台是由勒布朗-詹姆斯创立的。

(罗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