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驴友登山坠落10多米深山沟 民警花4个多小时营救

核心提示: 1月3日,来自高密邹先生和3名朋友在平度旧店镇 “鹞子沟”山游玩,登山过程中,他不慎跌入10多米深山沟造成胸部骨折,当场昏迷。旧店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花了4个多小时才将其营救下山。

1月3日,来自高密邹先生和3名朋友在平度旧店镇 “鹞子沟”山游玩,登山过程中,他不慎跌入10多米深山沟造成胸部骨折,当场昏迷。旧店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花了4个多小时才将其营救下山。

邹先生是一名登山爱好者,经常和朋友们一起爬山。1月3日上午,邹先生和3名朋友来到平度市旧店镇“鹞子沟”山探险。登山过程中,自认为经验丰富,邹先生带足装备始终冲在前头。

“那座山头很陡峭,那个人也大意了,所以才出的事。”昨天,平度祝沟派出所一名民警告诉记者,“鹞子沟”山海拔380米,山势陡峭,基本上没有路可走。邹先生在下山途中一脚踩空坠入10多米深山沟中,导致胸部多处骨折。

事发后,邹先生的一名朋友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当天中午11时许,平度祝沟派出所多名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这个山头人迹罕至,为稳妥起见,我们还联系了消防部门和120一同救援。 ”一名民警告诉记者,营救时,他们找来了一名熟悉情况的村民带路。直到当天下午3时许,他们在山上的一处山沟找到了已经昏迷的邹先生,并将其安全送下山医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