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日25岁美女主播加入包养网 与4名已婚男性约会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7月1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NHK电视台主播斋藤孝信与早川美奈日前才被爆在国道路边“车震”搞不伦,最新一期《周刊文春》再爆一名20多岁的女主播加入

山崎友里江

网易娱乐7月1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NHK电视台主播斋藤孝信与早川美奈日前才被爆在国道路边“车震”搞不伦,最新一期《周刊文春》再爆一名20多岁的女主播加入“包养网”,今年2月开始已和4名已婚男性约会。根据报导中的描述和照片,多数网友认为该名女主播就是NHK室兰分局的山崎友里江。

现年25岁的山崎友里江去年才刚进入NHK电视台,被分配至室兰分局播报。报导曝光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眼尖网友发现她的介绍页面在9日就被删除,点入网址仅会跳出“错误的页面讯息”,《周刊文春》则是昨天(11日)出刊,可见NHK也已事先掌握消息。

《周刊文春》报导指出,该名女主播所加入的包养网以已婚且高薪的已婚男性为主要对象,并声称女性会员来自各各行各业,“从演艺圈的明日之星到AV女优”都有,以此作为噱头吸引男性入会。会员依年薪做分级,过半男性会员年薪超过62万元人民币,其中更有2%的会员年薪破620万元台币。

会员依等级不同,所需缴交的费用也不同。最高等级的会员光是入会金就要30万日圆(约1.9万元人民币),每年则要缴交16万日圆(约1万元人民币)的会费,和女性会员约会的费用则另外计算,1次价格从1200元人民币至6200元人民币不等,若要共度一晚也是类似的计费标准。

除《周刊文春》外,《周刊新潮》杂志也事前掌握该消息,苦守在电视台外等该名女主播下班,该名女主播随后承认的确有加入该网站,但她称:“我以为就是婚姻介绍所,并不清楚是包养网站。”而该刊也向负责“过滤”女性会员的负责人询问女主入会的原因,负责人表示:“她是说想要找个认真交往的对象啦,但不会有人自己说出真正目的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