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两任女友公开撕逼 接着演恐怕老马得出手

    更新时间:2017-01-03 17:20  

网易体育1月3日报道:

在曼城2-1力克伯恩利后,曼城前锋阿圭罗打入了一记精彩进球,不过在赛场外,阿根廷前锋可是有着心烦事,《马卡报》消息,阿圭罗的现任女友和前任女友在推特上公开撕逼,两人的大战必然让搅在中间的阿圭罗为难,而按照马拉多纳的脾气,恐怕阿圭罗的前岳父要出马了。

内少阿KUN争做王的男人 谁才是梅西"真爱"?

其实阿圭罗的两任女友也没有太大过节,顶多是在抚养孩子上有着分歧。阿圭罗的前任女友是吉亚妮娜-马拉多纳,也就是阿根廷传奇球星的女儿,不过两人已经分手,现任女友则叫做卡丽娜,是一位阿根廷女歌手。双方冲突的主因是卡利娜的女儿索尔和阿圭罗的儿子本哈明相处不融洽,其实,索尔并非阿圭罗的孩子,而是卡利娜和另外一人所生,本哈明则是阿圭罗和吉亚妮娜的爱情结晶。

在推特上,阿圭罗的女友卡利娜先回击了吉亚妮娜,她写道,“如果你对我的女儿有什么想法,那么打电话给我,我可以应对这个问题,然后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抹黑我,但是不要牵扯到我的女儿。”

左为阿圭罗现任女友

马拉多纳的千金小姐一开始不想在推特上开战,可是后来则回应道,“孩子可以表现出同家长身上学到的东西,任何认识本哈明的人都可以告诉你,我是一位怎么样的母亲,他是一个有爱、懂礼貌的人,是一个好朋友、好儿子和好外孙。”

显然,这样的交火,最大的受害者是阿圭罗,虽然曼城前锋已经同马拉多纳的女儿分手,但是他们有着共同的孩子,难免会有交集,而马拉多纳也时不时的批评自己的前女婿,阿圭罗在生活中的烦心事不少。

作者:头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