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填补空白!城阳区博物馆档案馆大剧院正式开工

核心提示: 12月30日上午,由中建八局青岛公司承建的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档案馆、博物馆、剧院工程正式开工,将填补城阳没有博物馆和大型剧院的空白。

12月30日上午,由中建八局青岛公司承建的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档案馆、博物馆、剧院工程正式开工,将填补城阳没有博物馆和大型剧院的空白。

城阳区博物馆剧院.jpg

城阳区博物馆剧院

项目位于和阳路以南、江城路以东,包含档案馆和博物馆、剧院两个单体建筑,总占地面积41.4亩。

档案馆.jpg

档案馆

档案馆和博物馆总建筑面积28818平方米。档案馆包含各类档案库房、各种对外服务用房、专业化档案业务和技术用房、信息化技术用房、办公用房等;博物馆包含各类展厅、办公用房和资料库房等。建成后可满足今后30年约39万卷馆藏的存储及对外服务需要,并可满足文物保护及展出需要。

剧院.jpg

剧院

剧院总建筑面积18936平方米。内部采用标准的品字形舞台,台口宽度为16米,设置乐池,可容纳观众1200余人,建成后能满足歌剧、舞剧、芭蕾、交响乐等各类大型演出的需求。(记者 崔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