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接受电台专访 胖13公斤演唱会包紧紧

    更新时间:2016-12-30 12:23  

周杰伦接受台湾电台专访

周杰伦接受台湾电台专访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歌手周杰伦上月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本周抽空至台北的知名电台接受专访,分享专辑制作趣闻及近况。周杰伦3年前曾化身“哎呦DJ”,一连在该电台主持4集期间限定节目。而拿过金曲奖、金马奖的周董,当时还曾发愿要夺下一座广播金钟奖!这次周董回到电台作客,聊到当时“哎呦DJ”竟没入围广播金钟奖,电台工作人员告诉他,并不是没入围,而是因为集数不足,根本没办法报名,让周董听了直说:“这样也蛮好的,不会有被淘汰的感觉。”主持人阿娟也向周董喊话“快来跟我抢饭碗”,力邀周杰伦今年重回电台主持1个月,再度挑战广播金钟,拱周董成为“三金王”!

周杰伦6月底展开“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然而却因为台北小巨蛋给的档期不够时间搭台的原因,未能敲定台北场时间,周董笑说:“希望小巨蛋赶快让我唱一下!”阿娟则追问周董,是否会想挑战“二姐”江蕙的纪录,连开17场?周董谦虚响应,“这个纪录应该打不破,是一个神话,我好好唱3场就好。”希望明年可以唱回小巨蛋,让阿娟直呼好期待!周董日前接受专访,自爆3年来体重飙升13公斤,被媒体打趣称“幸福肥”。周董笑说,之前是为了演唱会效果,要练8块肌,不过有个纪念就够了,“后来真的比较放松,多长了一点肉,所以我这次演唱会都包得紧紧的!”

周杰伦家庭、事业两得意,让阿娟好奇询问,爱女小周周(Hathaway)好不好带?周董透露,爱女前阵子的情况,“在我打电动的时候一直哭闹,而且不知道原因。”然而周董最近刚好出专辑,试着放新歌MV给女儿看,转移她的注意力,结果女儿就不哭也不闹了,令人直呼神奇。因此周董最近都用这招让小周周服服贴贴,小周周尤其最爱老爸的《说走就走》,每次都看得目不转睛。行程满档的周董也坦言,虽然他很多工作都亲力亲为,但因为真的太忙,所以现在不坚持每支MV都要亲自当导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