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本月组织多场高企认定培训讲座

为帮助园区企业深入了解各级政府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财税支持政策,做好相应税收筹划,借助财税支持政策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本月,高新区创业服务事业部联合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萤伙虫创业工坊、山东润德有限责任会计事务所、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组织了3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讲座,服务创客人数约300人次。

培训讲座

12月15日上午,山东润德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在高新区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举办了“山东润德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山东润德有限责任会计事务所董事长殷茂刚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文件、认定程序、认定条件与标准等做交流和解读。12月21日下午,山东润德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工研院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创造财税价值”研讨交流会,会上主要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究开发费用补贴和加计扣除、软件企业税收优惠(合同登记)、项目扶持资金申报、税收优惠、税收筹划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与座谈交流。12月23日,萤伙虫创业工坊携手青岛市科技服务业商会举办高企培训课程,主讲青岛友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辉。针对新的管理办法、工作指引和评审流程,为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进行详细解答,为企业的高企认定保驾护航。

近期,高新区针对中小型科技企业的培训极大的提高了企业对高企认定相关政策及申报要求的理解,增强了企业参与高企认定和复审的积极性,对2017年度的高企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创业服务事业部将再接再厉,为高新区创客提供多角度,全方面的企业申报培训,提高孵化能力,让“创客红岛”的旗帜高高飘扬。(来源:创业服务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