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谈演员替身倒模:发生在我戏里我会骂人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2-29 08:01  

    

11月29日,于正携手芒果TV民国推出的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2》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30日华丽回归。当天,主演张哲瀚、李一桐、阚清子、洪尧、戴向宇、张逸杰、马浚伟、许晓诺、宋威龙、南笙等悉数亮相。现场,于正回应《凤囚凰》换角风波,称杨蓉因档期原因退出,网上传闻很可笑,希望大家关注关晓彤的演出。而谈到当下比较热议的小鲜肉替身、倒模现象时,于正称在自己的剧组里不会发生,“要是在我的戏里发生,你会看到我在微博上骂人的。”

于正谈演员倒模:发生在我戏里我会骂人 回应《凤囚凰》换角:挺好笑

许久未出现的于正为新戏卖力站台,不忘大赞自己选的男女主角们。谈到最近热议的小鲜肉用替身、倒模拍戏的情况时,于正表示,自己的剧组很少用时间不够的大明星,基本都用新人,自己能掌控的。“我觉得表演是对观众的一种诚意,(我的剧组)全程在组是男女一号必须做到的,替身肯定有,但是替身只做危险性的动作,基本上表演不用替身。(倒模替身)一不会在我的戏里发生,要是在我的戏里发生,你会看到我在微博上骂人的。”

不久前,《凤囚凰》换角风波也闹得沸沸扬扬,网曝女主角关晓彤是从杨蓉手中拿走这个角色的。对此于正回应道:“我觉得挺好笑的,杨蓉档期有问题,眼睛的问题晚进组了,所以后面配合不了,网上说法特别可笑,不知道谁编造的,不想回应了,期待关晓彤对《凤囚凰》新的演出。”

李一桐被赞是下一个杨幂赵丽颖 谈撞脸:希望让大家真正认识我

现场,于正也对自己选的女主角李一桐大加赞赏,称自己第一次见她就觉得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演戏又好,他认为李一桐将会是下一个杨幂、赵丽颖。

而李一桐也面临着与这些前辈的比较,有网友认为她的长相有点撞脸杨幂赵丽颖等人。对此李一桐表示自己也注意到了这种评价,“可能我刚出来,大家对我的了解度没那么深,她们都是很好看的人,我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让大家真正认识到我。”

张哲瀚挑战半妖妆惊艳全场 赞景甜是努力的演员

《半妖倾城》第一季创新的半妖概念也掀起全民模仿半妖妆的热潮,现场张哲瀚、李一桐、许晓诺也集体化妆变身半妖。剧中一直是人类造型的张哲瀚首次尝试半妖造型惊艳全场,对自己的半妖造型张哲瀚也表示很满意,还透露在剧中自己还会有女装造型的尝试,令人期待。

此前,张哲瀚曾与景甜合作过电视剧《班淑传奇》,而景甜新电影《长城》正在热映中。谈到曾经的搭档的表现时,张哲瀚表示景甜演技挺好,“拍《班淑传奇》就知道她在为《长城》做准备,她是很努力的演员,努力的演员不会拍不好戏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