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北斗项目斩获2017SWC创业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第二名

近日,高新区北斗海上救生定位系统项目斩获2017SWC创业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第二名,获得“最具潜力奖”,受到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

003

该项目以北斗定位与短报文通信技术为核心,旨在解决海上人员通信与定位搜救的难题。今年以来,项目先后获得青岛黑马大赛冠军、首届市长杯创新大赛银奖、青岛市“千帆汇”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工信部“创客中国”优质项目,并受工信部信息化中心邀请参加了12月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优质项目推介路演。项目于2015年12月底在高新区注册成立青岛北斗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入驻北斗大厦,目前公司估值达8000多万元。

SWC创业世界杯是一个汇集世界级创业公司创始人、风投机构、国际知名企业负责人于一堂的国际性创业主题盛事,大赛模式为“城市分站赛+中国区总决赛+全球总决赛”,赛事将在11个国家和地区(遍布于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与世界顶尖赛事主办机构合作举行。2017SWC创业世界杯自今年11月登陆中国以来,历经成都、深圳、北京三场城市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个优秀的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涵盖移动互联网、金融、软件、

旅游、医疗、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北斗海上救生定位系统项目是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北斗导航相关项目,充分展示了高新区发展北斗导航产业的潜力与实力。(来源:高新区海工装备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