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青岛市德国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7日上午,青岛高新区与青岛市德国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市德国研究会会长武铁军,副秘书长李鹏,常务理事修方舟、李侃,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xinjian

青岛市德国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6月20日,是由青岛市政府牵头主办的从事德国问题研究的社会组织,通过此次签约,青岛高新区与青岛市德国研究会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青岛市德国研究会在外资引进、对外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对外优势,借助青岛高新区在政策体系、产业组织、人才环境等方面的良好基础,以促进青岛高新区高端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发展为核心,在双方之间搭建涵盖产业项目、专业人才、信息互通等方面的多元化、多层次合作平台。(来源:高端智能制造部、宣传推介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