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楼市"成绩单" 2016年青岛楼市这些片区最抢眼

    更新时间:2016-12-27 06:09  

编者按】寒冬已至,猴年楼市即将落下大幕,回望今年青岛楼市各个片区“成绩单”,表现突出的早已成为置业者眼中的热点置业片区。从近几个月的新房成交态势来看,楼市热度有增无减似乎肯定了这些区域的抢眼表现,而这其中,区域优势凸显的西海岸、性价比超高的崂山腹地以及凭借新兴商业站稳脚跟的新都心,都成了2016年最为抢眼的楼市片区。

【西海岸】

2016年最抢眼——区域优势得到全民认可

2016年,成功晋级为国家级新区的青岛西海岸新区越发受到了置业者的关注,除了西海岸土著买房人,岛城其他区域的购房者,和外地置业者也都慕名前往。日前,在青岛新闻网最近推出的“2017年你想在哪买房”的网友问卷调查中,西海岸以压倒性的优势一举夺得“最想置业的板块”,可见如今青岛市民对于西海岸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曾经是不受待见的渔村滩涂,如今却凭借区域优势成为青岛最受置业者关注的近郊板块,而唐岛湾不仅貌美惊人,在西海岸快速发展之下,这里也快速形成了高端住宅区,也是如今西海岸“最贵”的居住片区之一。此外,绵延的海岸线以及山清水秀的腹地都成为西海岸区域优势的一大亮点,加之今年又变身成为青岛国际啤酒节主会场,以及灵山湾影视产业基地的“名片”,西海岸在2016年的青岛楼市片区角逐中可谓轻松“夺魁”,而且未来发展潜力后劲儿十足。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