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谈离婚传闻:给我些时间去处理自己的家事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2-26 08:28  

     

12月25日,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花漾梦工厂》第二季开放媒体探班,身陷离婚传闻的何洁一身黑衣现身。谈及出演这档高难度挑战节目的原因,何洁说:“想给生活多一点勇气,没有什么是不会过去的,你推自己一把,会看到不同的人生。”对于近日的离婚传闻,何洁并未正面回应,她说:“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些时间,去处理一下自己的家事。这段时间也是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和麻烦,这里给大家道歉,也谢谢大家。”问及是否还相信爱情,她立刻笃定地说:“当然还相信。”

何洁虽然近日被离婚传闻环绕,但不管是节目彩排还是录制,她都丝毫不受影响。由于连生二胎,何洁不幸留下腰疾,但为了能够在镜头前呈现最完美的演出,录制现场她为了完成挑战几经尝试。问及做这么高难度的挑战,是否会因孩子而有所顾忌,何洁说:“有些抗拒,因为有了孩子之会胆小。做每一步都会考虑孩子,把孩子放在首要。不过上节目挑战一些自己没做过的事情,其实也是给自己的生活多一些勇气。其实想告诉大家,没有什么是不会过去的,你推自己一把,会看到不同的人生。”

生完两个宝宝后,何洁在工作上依然马力全开。问及如何平衡照顾孩子和工作,她表示:“一直在找平衡点,生完老大后都一直在飞带着他,生完老二后,带着他们两个。有时候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只能拿出自己的时间,可能会睡的比较少。”至于之后的工作安排,何洁说:“工作量不会减少,再拼个一两年吧。我觉得未来属于我的时间会变多,四十岁、五十岁,以后会有属于很多我的时间。这些年我把时间交给别人还是蛮值的,蛮开心的,人生不是都属于自己的。”

对于近日的离婚传闻,有媒体问及此事时被工作人员打断。何洁说:“其实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些时间,去处理一下自己的家事。这段时间也是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和麻烦,这里给大家道歉,也谢谢大家。”问及是否还相信爱情,她立刻笃定地说:“当然还相信。”

据了解,2013年3月,何洁在微博上手戴婚戒,晒出两人幸福照片,宣布与赫子铭定婚。何洁和赫子铭2013年结婚,14年7月生儿子,15年11月再次生女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