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干爹还可以预约么?郑元畅原来这么会玩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7月19日,郑元畅在微博晒出自己在陈晓婚礼上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感受到你们的幸福,很感动,祝愿陈夫妇永远美满快乐。肚子里的陈以三我先预

林依晨郑元畅双陈婚礼亲密互拍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 7月19日,郑元畅在微博晒出自己在陈晓婚礼上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感受到你们的幸福,很感动,祝愿陈夫妇永远美满快乐。肚子里的陈以三我先预约当干爹啰~未来还有陈以四、五、六。”

值得注意的是,郑元畅发的照片中几乎张张都有林依晨。“恶吻”CP合体发糖,引得网友们激动不已:“人家结婚你放的图一眼望过去全是依晨依晨依晨”,“9张图5张都是林依晨”,“原谅我的眼里只有直树湘琴”。

多年过去,林依晨已经找到自己的归宿,网友们也为郑元畅送上祝福:“希望老大早日找到自己的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