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后爹"狂秀恩爱:格洛丽亚很爱我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2-23 08:00  

圣诞节将近,NBA球员们大多会选择和自己的亲友家人共聚,而勒布朗的亲友也正在做着庆祝圣诞的准备。近日,勒布朗母亲的男友达-瑞尔-兰博就晒出了自己的特制装备。

降服了詹皇母亲 这穷屌丝开劳斯莱斯+玩偷腥

兰博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身穿一件特制的白色T恤的照片,T恤款式很简单,最突出的是胸前印制的一张照片,那是勒布朗母亲格罗丽亚和兰博在一起的镜头。兰博穿着这件衣服站在圣诞树前,兴高采烈的样子。

另外,兰博还搭配了一顶同样是特别制作的帽子,帽子也是白色的,式样也很简单,只在最前面印上了“GLO爱LAMBO”的字样和爱心图案,象征二人的感情。

兰博是迈阿密当地的一个说唱歌手,他和勒布朗母亲的关系是在2013年被媒体曝出的。当时兰博和勒布朗母亲格罗丽亚打得火热,而勒布朗的态度也是默许的,兰博甚至还佩戴热火的总冠军戒指到处炫耀。

过去有媒体称勒布朗其实并不喜欢兰博,对他平时喜欢炫耀钱财的做法不满,而且也有媒体透露兰博曾对勒布朗的母亲出轨,让格罗丽亚很伤心,勒布朗也非常生气。前不久,兰博还和科勒-卡戴珊一起合影,恐怕也是让勒布朗很不快。但不管怎么说,只要是母亲认可的,勒布朗最终还是选择支持。

詹皇最想征服的女人:曼妙"詹黑" 一吻泯恩仇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