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水彩名家在青岛高新区亮出“国际范儿”

ab2e201c923f4bc231db7007fce450d6

12月21日,汇集20位当代著名艺术家的 “2016首届璞窑华彩国际水彩名家邀请展青岛高新区巡展”,在高新区澜湾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由青岛高新区管委、山东水彩画会、青岛市文联主办,展览将一直持续至2017年1月6日。

六国艺术家聚青岛

此次邀请展特别邀请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美国、瑞典、俄罗斯6个国家的20位当代著名水彩艺术家,展出作品均为首次在中国亮相。他们相聚岛城,以各自擅长的艺术风格诠释水与彩的创作观念,极具当代性和探索意义。展览搭建起中外水彩交流的艺术和学术平台,堪称2016年度水彩界重量级的艺术盛会。据悉,国内外水彩“大咖”之前还在青岛、即墨举行了为期10天的写生、示范、学术讲座等艺术活动。

与名家佳作面对面

本届“璞窑华彩国际水彩名家邀请展”由山东水彩画会会长王绍波担任学术主持,也是青岛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与国内外专业艺术组织合作,吸纳艺术资源,丰富充实园区艺术空间,培养民众艺术消费习惯的一次尝试。本场展览让众多本地域的画家、艺术爱好者,能够直接与国外名家佳作面对面,感受“国际范儿”的艺术创作,助力于青岛水彩乃至山东水彩画的提升与创新。 

展览对公众免费开放,艺术爱好者可前往青岛高新区华中路上的澜湾美术馆近距离欣赏。(信息来源:青岛晚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