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研院企业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再创佳绩

QQ截图20161217102029

日前,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市工研院在孵企业小优智能科技及创业17号众创空间天天油菜花等4家企业和团队榜上有名,占全市获奖企业和团队总数的36%,在青岛市同类机构中名列首位。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伊始,市工研院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和推荐创客团队报名参赛,为参赛企业和创客团队提供咨询和辅导培训。最终,市工研院推荐参赛企业及团队共斩获大赛青岛赛区一等奖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6个。同时,市工研院6家企业和团队进入全国行业总决赛,最终,小优智能科技等4家企业和团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企业称号。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市工研院通过严把入园项目质量,根据入孵项目实际情况提供订制化创业服务,提供涵盖项目申报、大赛辅导、团队建设、人力资源、运营管理、知识产权、财税、金融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孵化体系,帮助企业实现飞跃式发展,助推青岛市创新创业创客事业累结硕果。(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