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青岛“体育演出大舞台”亮相市区四大商超

核心提示: 12月22日上午,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众筹众创、互利多赢模式全新打造并独具青岛本土特色的“快乐运动秀”---体育进商场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市气象度假村举行。

442829081208359161

12月22日上午,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众筹众创、互利多赢模式全新打造并独具青岛本土特色的“快乐运动秀”---体育进商场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市气象度假村举行。

圣诞狂欢 快乐运动秀出来

此次“快乐运动秀”---体育进商场展演活动是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授权青岛卓铄体育公司运营,各大商场、体育协会和俱乐部协办,并经诸多媒体单位共同支持的体育表演大看台。整个活动周期将分为运动展示、跨界互动、全民运动挑战三个阶段。期间通过运动展演、免费体验、技巧挑战、打造全项目运动护照等形式,吸引社会观注参与。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中国武术、花毽、跳绳、跆拳道四个项目将分别在市南百丽、市北CBD万达、崂山金狮和李沧奥克斯广场市内四区四个代表性的商场首秀亮相。此后每周日下午4—5点各商场将同时上演各色精彩体育表演。电视及相关媒体还将参与节目录制和网络直播。

布局产业 打造体育嘉年华

据了解,“快乐运动秀”--体育进商场是体育运动休闲产业创新发展的一次大胆尝试。在运作方式上更加注重体育市场在体育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政府从台前走到幕后,形成体育市场资源配置和政府主导有机统一、相互补充、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格局。

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徐仲伟表示,去年12月7日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就已主办以推广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为主的“快乐运动体验馆”。在运营一年的过程中,成功联动60多家体育俱乐部,并走进商场试水体育+商业的合作模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快乐运动秀”既是创新也是一种持续发展。它们作为青岛体育运动休闲产业创新发展重要一环,也让我们看到为未来将打造的青岛“体育嘉年华”的雏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实现多方互利共赢,构建青岛体育运动休闲产业新版图。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吴泽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