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蓝湾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紧密联系公司实际,深入学习座谈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提出公司党支部贯彻落实的有效措施和建议。

蓝湾学习

在学习座谈中,大家一致感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蓝湾公司作为高新区科技服务型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领导融入到生产经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才能彰显企业优势,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大家深入查找了公司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一致认为,近几年,公司党支部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抓作风纪律,党员活动更加规范,党员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但是,站在从严治党的高起点来分析,还有很多有待改进和加强的问题,必须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组织、队伍和制度严起,把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在公司落地。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要与公司开展的“开源节流”活动紧密结合,建立“党员先锋岗”,增强党员和员工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参与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拓展市场,推动公司做大做强。(来源:蓝湾科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